新闻综合

食品学院2019- 2020学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暨迎新生晚会圆满成功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388

11月29日下午18点,石河子大学食品学院2019- 2020学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暨迎新晚会在北区大会堂召开。副校长童军茂、全体院领导和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大会

伴着庄严的国歌声,会议拉开了帷幕。学院党委书记雍会2019-2020学年学生工作总结,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学生工作取得成绩,2021年学生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随后,大会表彰了2020年在教育教学、抗疫防控、民族团结等方面获奖的优秀班集体、宿舍以及先进教师、学生。最后,副校长童军茂总结讲话,他肯定了食品学院学生工作实现了“四多”即亮点多、品牌多、创新多、奖励多;“两高”即学生工作水平高、层次高;“两满意”即学校满意、社会满意。对今后的学生工作提出希望希望学院学生工作要创新育人理念、工作思路以及方法手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建设高水平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表彰大会结束后,迎新生晚会在精彩的开场视频动感十足的舞蹈拉开序幕。晚会以“疫路同行.石食相伴”为主题,展示食品学子多才多艺、自信昂扬风采全体教师与结对学生同台走秀,体现了食品学院民族团结、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最后,合唱《国家》声中,整个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图\文)王露 闫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