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

食品学院民族团结一家亲趣味活动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308

九月伊始,师生均返校开始封闭式教学和学习。为进一步丰富师生的校园生活,食品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于202092017时,在食品学院主楼前开展了民族团结一家亲及党支部趣味活动。老师和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活动,热情高涨。

本次活动共有三个运动项目,分别是“单人踢毽子”、“单人跳绳”和“师生双人跳绳”。经过激烈角逐,各个项目分别评选出了教师组和学生组的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由食品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李宝坤老师给大家进行颁奖,合影留念。通过这些活动,让大家短暂告别忙碌的工作和学习,欢声笑语伴随着整个活动,师生的脸上都洋溢着轻松的笑意。本次活动既增加了师生之间的情谊,也增加了大家的团队精神和合作能力

最后,师生们纷纷表示开展这样的活动很有必要,希望以后可以参加更多的集体活动。封闭式生活学习无疑是枯燥的,但抗疫的决心和学习的初心仍应坚定不移,我们共同憧憬疫情完全胜利后的美丽国家与校园。

(图/文)邓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