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

食品学院成功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20-06-12浏览次数:298

667日我院举办了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本期培训班开班仪式由党政办主任主持,邀请了石河子大学及我院优秀党务工作者7人担任本期培训班专题党课老师。此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共有8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党课主要围绕党史专题、党的指导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寄语精神等七个方面内容,采取将我党的历史和新时期我党取得的重大成就、身边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以及疫情期间广大青年勇担重任等有机结合,使广大入党积极分子深受了一次党课洗礼。党课培训结束后,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实践和调研教育活动,并组织撰写党课学习心得,并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结业考试。

 

 

此次培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不仅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坚定了其入党决心,对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锻炼和修养,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综合素质更是具有深刻意义。

 

 

 

                                                                                                          图  文:刘桂青    曾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