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2019年国创SRP项目结题答辩顺利完成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6浏览次数:900

食品学院国创SRP项目结题答辩活动5月22日10:00——14:00在绿三103、104教室举行。由李应彪、翟金兰、杨艳彬、周红、毛晓英、朱新荣、刘文玉、薛波八位老师担任本次答辩的评委。本次共有4个国创项目22个校级SRP项目以及6个院级SRP项目参与答辩。

(答辩现场)


按照学校答辩要求32各项目组分两组依次上场进行答辩。每支队伍的答辩包括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5分钟的项目成果汇报PPT展示,第二部分则是5分钟的评委提问。各项目组团队在一年中所取得的成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展示出良好的团队精神阶段性的科研成果。在评委提问环节中,评委老师一方面通过提问加深对项目的了解,另一方面也从专业角度提出了一些深层次的问题与建议,启发学生进一步思考并完善项目。答辩学生也与评委老师积极互动交流,对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虚心听取了评委老师的意见建议。在所有展示结束后,经评委组评定,所有项目均通过此次结题验收工作,优良率达81%.

(成果展示)


本次答辩体现了食品学子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展现了学生在创新创业方面较强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