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

【一家亲】食品学院举办“相约冬至暖人心 民族团结融情深” 联谊会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4浏览次数:334

   

      12月20日下午,食品学院在学术交流中心餐厅举办以“相约冬至暖人心,民族团结融情深”为主题的民族团结联谊会,食品学院党委书记雍会、副院长倪永清到活动现场与师生一起包饺子过冬至,90多名学院教师及结对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了增进师生间的情感交流,学院开展了“擀饺子皮”、“包饺子”、“花样包饺子” 及“吃饺子”比赛。比赛以系部为单位进行,“擀饺子皮”、“包饺子” “花样包饺子”比赛环节是师生共同合作完成,“吃饺子”比赛则分为教工组和学生组。



      比赛一开始,大家就进入了状态。揉面、切面、擀面大家灵活自如,分工合作。在这里,没有老师、学生之分,只有集体荣誉感。每一组都有啦啦队在助威,大家争分多秒,场面无不沸腾。包饺子比赛过程中,参赛教师和结对学生互相配合,其乐融融。吃饺子比赛是最激烈的,选手们竭尽所能,争先恐后。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雍会、副院长倪永清为获奖集体及个人颁发奖品。



     比赛结束后,大家共聚一堂吃上了热腾腾的饺子,欢声笑语弥漫在活动现场,温暖了离家在外的广大学子。寒冷冬日,师生们包饺子比赛,形式与成绩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浓浓的师生情谊和暖暖的一家亲的氛围。 



(通讯员:吕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