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

食品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暨产学研合作联谊会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244

   华章谱写七十载,今朝食酒筑芳华。11月30日下午5:30分,石河子大学食品学院2018-2019学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暨产学研合作联谊会在北区大会堂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童军茂、校长助理、校友会基金秘书张文斌、昆仑山枣业董事长任彦东、新兴源行政办公室经理曾芳、石河子市海关代表、石河子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农业部食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石河子)、新疆张裕巴保男爵酒庄等企事业单位20余家代表、以及学院领导及全体结对师生共同出席了会议。

    伴着庄严的国歌声,会议拉开了帷幕。首先学院党委书记雍会作2018-2019学年学生工作总结,他在充分肯定过去一学年我院各项学生工作取得傲人成绩的同时,向食品学子提出了几点希冀学院领导分别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2019年“新兴源杯”先进集体、优秀个人的决定》、《关于表彰2019年“昆仑山枣业杯”食品科技文化节获奖作品的决定》以及《关于表彰食品学院2019年度“新兴源杯”优秀教师的决定》等表彰文件,对2018-2019学年年中涌现出的4名优秀班主任、12个“班级成长计划文明班集体”、1个“零挂科班级17间“零挂科宿舍”、20名“三好学生”、19名“优秀学生干部”、5名“学习标兵”19名“学习进步奖”的“新兴源杯”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对“新兴源杯”食品学院科技文化节中优秀作品,以及对我院教学工作、民族团结、科研等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16名教师代表进行了颁奖。最后童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对全体学生和学生工作者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大学生要以理想信念引领历史使命;二是大学生要以创新精神诠释责任担当;三是学生工作者要弘扬更加勤奋的学习精神;四是以精准服务和管理为目标,着力打造一流工作队伍。

    表彰结束后,迎新生晚会在动感十足的开场舞中正式开始。场晚会充分展示食品学子多才多艺、自信昂扬风采的同时,学子们也在晚会中收获了学院的深切关怀和美好祝福,为了加深与企事业单位的联系和互动,学院师生与石河子市海关共同朗诵了李应彪老师创作的诗歌《诗韵流长》,最后,学院全体结对师生以民族团结一家亲为主题的走秀节目,为整个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会议不仅是对学院工作的总结和表彰大会,更是全面启动食品学院新一年工作的动员,广大教师工作者和全体学生都将奋力拼搏、勇往直前,用热情和执着迎接未来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