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食品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与西牧乳业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195


    20191121日,石河子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全体党员与新疆西牧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共建活动。

    食品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西牧乳业负责人范素梅总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西牧乳业奶粉生产线和酸奶生产线。在参观时,西牧乳业负责人为大家讲解了西牧乳业的历史,西悦酸奶的生产工艺,以及婴幼儿奶粉产品的生产流程。

    随后,双方就党支部的共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等进行了座谈。西牧乳业负责人范素梅总经理表示非常欢迎与食品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进行支部共建,大学生具有专业知识富有创新能力,企业需要这样的人才进行产品的研发,希望更多的石河子大学毕业生来企业工作。李宝坤老师表示此次支部共建的目的主要是调研企业需求,寻求进一步合作,为企业能解决实际问题。

    最后,双方就本科实习,产学研研究生基地等工作进一步落实以及支部共建活动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