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食品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研讨交流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233

    2019年11月10日,食品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食品学院三楼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研讨交流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宝坤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引导广大党员同志细细品味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并要求各位党员同志对照党章、《准则》、《条例》及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及中央对兵团的定位要求、从各方面逐一进行检视、找差距,并结合此次主题教育总目标对今后的努力方向做出规划。


    各位党员代表依次对照党章按照“五个是否”、对照《准则》按照“八个是否”、对照《条例》按照“五个是否”对自己近期的表现进行了检视,并进行深层次的剖析原因,做出今后努力的方向。


    在李宝坤书记的带领下,大家围绕“为群众做一件大事”、“基层调研”等活动展开了热烈讨论。


    副院长张建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以此主题教育为契机,对照党员先锋大队工作任务以及党员的义务,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服务学院师生中体现对党的忠诚与担当。


        (通讯员 邱恒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