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食品学院党支部党旗光辉映基层村支部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216

    11月4日,食品学院机关党支部、葡萄与葡萄酒工程党支部全体教工党员赴石河子镇三工村进行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早上10点,食品学院机关党支部、葡萄与葡萄酒工程党支部全体教工党员、三工村“访汇聚”工作队、村“两委”及当地村民在三工村党群服务中心举行了升旗仪式。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响起,大家一起唱国歌,行注目礼。升旗仪式后,学院相关食品专业副教授颜海燕教师向当地村民进行了食品安全知识普及宣讲。


    双方单位所有党员在会议室重温入党誓词。为了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食品学院葡萄与葡萄酒工程系刘婧琳老师为当地村民进行了关于葡萄种植的讲座。石河子镇三工村第一书记李爱君表示:这种讲座对我们来说来得太及时了,非常的接地气,与我们的生产实际相结合,能切实解决农民生产生活问题。希望以后双方多举行类似的活动,解决更多的实际问题。


    随后双方就党支部的共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等进行了座谈。食品学院党委书记雍会表示,我们今天支部党员是来向村里老党员学习取经的,希望通过我们支部之间的共建、党员村民之间的交流,促进我们将论文“写”在大地上,科研服务“做”在田野村庄里。作为共产党员,我们应该密切联系群众,倾听群众呼声,关心群众疾苦,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好事,尤其是我们的葡萄与葡萄酒工程党支部,要进一步为村民们解决实际问题,为老百姓干实事,为推动社会科学发展、促进社会的和谐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活动最后,雍会书记与李甲贵副院长还慰问了三工村的贫困户,并送去了慰问金。


        (通讯员 邓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