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

第四届中国•新疆(兵团)特色农产品加工技术国际战略研讨会暨博士生论坛顺利召开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6浏览次数:74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的新疆工作总目标,响应和落实兵团党委的战略目标,提升新疆和兵团特色农产品加工技术水平,促进新疆和兵团特色果蔬加工、新疆优势畜产品加工技术、食品生物技术安全、粮油加工与配料等四个方向的学科发展水平,提高服务兵团和地方的能力,加快高校“产学研”一体化进程,2019年10月25日,由石河子大学主办、江南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和塔里木大学协办的第四届中国?新疆(兵团)特色农产品加工技术国际战略研讨会暨博士生论坛,在石河子大学成功举行。


    江南大学张连富、田丰伟教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陶永胜教授,塔里木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侯旭杰院长、宋丽军副教授等食品加工领域专家,新疆中信国安葡萄酒业有限公司总酿酒师弗莱德.诺里奥、总经理陈新军、张裕集团巴保男爵酒庄总经理王建国、石河子神内食品公司总工程师梁霞、西域明珠酒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瑛莉等企业代表应邀参会。石河子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童军茂教授出席大会并致辞。石河子大学食品学院程卫东院长、倪永清副院长分别主持了开幕式和学术报告环节,雍会书记向与会专家和博士研究生详细介绍了食品学院发展规划及兄弟院校协作共建情况。


    会上,张连富教授、魏长庆教授、弗莱德.诺里奥工程师、陶永胜教授、田丰伟教授、韩博教授先后就食品行业的科技创新、亚麻籽、葡萄酒、传统药材等多个与食品及民生相关的重要领域做了精彩汇报。同时,来自石河子大学、江南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优秀博士对各自的研究工作进行了汇报和研讨交流。


    此次大会在各位专家及优秀研究生们的热烈研讨声中圆满落幕。






      (通讯员 李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