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童军茂副校长参加食品学院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244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0月16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童军茂在食品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学生调研座谈会。食品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学办工作人员及5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集思广益,以实事求是的态度,紧紧围绕学习生活、学生教育与引领、学生管理与服务、校园文化等学生关注的焦点热点,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童军茂现场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回应,座谈会气氛热烈活跃。


    在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后,童军茂对同学们诚心提出的各种诉求表示感谢。他表示同学们结合实际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非常中肯,下一步会责成相关部门将征集的意见和建议进行统一梳理,分类汇总,对相关问题能够及时落实解决的立行立改;对短期内不具备条件整改的,会在条件成熟时逐步解决;对具有共性问题的,同意安排解决。


    他表示,今后自己努力进一步畅通与学生沟通的平台和渠道,为同学们营造更加健康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通讯员 邓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