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深圳市校友会奖教奖学金捐赠仪式举行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636

    9月10日上午,我校“石河子大学深圳市校友会奖教奖学金捐赠仪式”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童军茂出席捐赠仪式,食品学院院领导、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捐赠仪式由校长助理张文斌主持。


    捐赠仪式上,石河子农学院食品科学系原领导、筹建人之一、现石河子大学深圳市校友会会长张友泉代表深圳校友会向石河子大学捐款100万,每年10万,连续10年,支持学校食品科学发展,用于奖励食品学院优秀教师、优秀学生和学院发展。双方签订了捐赠协议。


    张友泉会长在讲话中表示,他感谢母校的培养,并祝愿母校在新形势下取得更好的发展,迎来新的辉煌。张会长表示,很荣幸受母校之邀,回到了曾经求学和工作的热土来共庆母校七十华诞。


    党委常委、副校长童军茂在捐赠仪式上讲话。他向所有关心母校发展的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学校将严格规范使用捐款,并强调学校将以七十周年为契机,与校友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联系更紧密更充分,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石河子大学的明天更加美好。



     (通讯员 郭玉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