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联合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国旗下的演讲“我与祖国共奋进”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19-09-03浏览次数:508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201991930分,食品学院团委联合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开展了“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食品学院团委张苗苗老师、生命科学学院团委赖娇老师以及食品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2019级全体新生。

  

    伴随着19级新生齐唱国歌的歌声,本次活动正式揭开帷幕,首先由食品学院2019级新生吕毕科同学和生命科学学院2019级新生王乐鹏同学两名新生代表在台上演讲,他们鼓励大家要在大学生活中踏实苦干,勤奋学习,成为推动社会进步,力争国家发展的栋梁之才。

    接下来由生命科学学院17级田秋衡同学进行演讲,她的演讲引人深思。

    最后,由食品学院2017级马雪儿同学上台演讲:新时代的大学生应怀有更强大的使命感,责任感,作为社会主义接班人,要以时代建设为任务,承担起民族振兴、国家富强的责任。

    演讲完毕,由食品学院团委张苗苗老师带领同学们重温入团誓词。最后,活动在全体师生齐唱共青团团歌之中顺利结束。

   本次“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激励广大学生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担当起当代青年的神圣使命,为祖国繁荣与民族复兴努力奋斗,共同创造石河子大学辉煌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