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2019届毕业生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625

6月3日上午,石河子大学食品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在北区操场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雍会、院长程卫东、副院长倪永清、张建、陶谦及教师代表和全体2019届本科生、研究生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毕业典礼,典礼由学办主任王露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唱响后,院长程卫东为本次典礼致辞,他先是所有2019届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同时提出了点希望,他希望毕业生们能够永远保持一颗进取之心,励志勤学,追求卓越;能够时刻坚守一份责任之心,坚守信念,勇于担当;能够持久拥有一颗豁达之心,热爱生活,宽容自信。导师代表卢士玲以一个朋友、长辈的身份向在场毕业生送上美好祝愿和真挚祝福,教导毕业们终生保持学习习惯,不断进取,实现自我人生价值。毕业生代表苏日耶姆·尼加提和张芳与同学们一起回顾了在石大,在食品学习、生活、奋斗的精彩瞬间,表达了广大学子对师生情、同窗情的不舍与珍惜,对父母和家人多年培育之情的感恩。在校生代表胡竞表达了对师哥师姐们顺利毕业的羡慕之情和对未来生活的祝福之意,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做个石大人,保有石大情。  

学院党委书记雍会、副院长陶谦分别宣读了校级、院级优秀毕业生表彰文件,并为受到表彰的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获奖证书。

    毕业典礼的举行既是本届毕业生对母校的告别,标志着他们一段新的人生经历的开始。希望他们能够牢记母校的恩情,开拓进取,奋力拼搏,开创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