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我院2018年度团学工作获得可喜成绩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19-05-06浏览次数:636


55日下午,“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石河子大学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2018年度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在石河子大学中区图书馆五楼隆重举行。李孝光副校长和大学相关部门领导、各学院主管团委工作领导、各学院团委书记、获奖教师和学生以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

大会表彰了“五四红旗团委”、“先进团委”、“暑期三下乡”、“优秀品牌社团”等先进集体和“石河子大学五四青年奖章”、“学生工作者”、“优秀团干部”等先进个人。其中,我院团委获得了2018年度“兵团五四红旗团委”,2018年度石河子大学“先进团委”;魏长庆老师获得第五届“石河子大学青年五四奖章”;食品科学与工程2017级第一团支部、食品质量与安全2017级第二团支部、葡萄酒与葡萄酒工程2017一班团支部获得了校级“五四红旗团支部”;梁凌岳同学获得校级“共青团标兵”,李婷、时文政、马红、郭满满等4位同学获得校级“优秀团干部”,彭红霞、姜哲雨、朱祎、康佳伟、张瀚之、毕梦迪、马强强、王菲菲、庄欣睿等9位同学获得校级“优秀团员”。我院学生会获得校级“优秀学生会”,康佳伟同学获得校级“优秀学生会主席”,何迪、范思邵等2位同学获得校级“优秀学生会干部”,张晓怡、冯国浩、宣锦涛等3位同学获得校级“优秀学生会干事”。我院芦毅博、吴明颖、王坤祥等3位同学获得2018-2019学年“优秀学生社团工作者”。杨许晨、马洁、蔡俐扬、胡竞、阿伊努尔·艾买尔等5位同学获得2018年石河子大学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个人。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学院团委将以此次表彰大会为契机,加强思想引领,创先争优,求真务实,奋发进取,努力为我院共青团工作开创新的局面,为庆祝建国70周年和建校70周年贡献青春力量。


食品学院团委获得了2018年度“兵团五四红旗团委”

魏长庆老师获得第五届“石河子大学青年五四奖章”

我院学生会获得校级“优秀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