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5浏览次数:371

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提高学生就业的针对性时效性食品学院2019年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413在绿三阶教成功举办。疆内外20家大中型企业邀参会,提供就业岗位500余个。食品学院党委书记雍会副院长陶谦、张建、学办主任王露及学院辅导员老师亲临现场,与用人单位亲切洽谈,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并对学院毕业生进行就业指导

  

招聘会岗位需求以食品行业为主,同时涉及化工、医药、行政类,吸引了大量食品及其他专业的学生前来应聘。招聘会现场,学院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积极交流互动,气氛十分融洽。同时,学院鼓励大二、大三的学生积极参,进一步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和用人单位的需求,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完善自己并掌握求职技巧。

  

招聘会,岗位多、针对性强,部分企业前期已多次到我院进行宣传。学院后期将继续加大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导力度,并积极对就业学生和用人单位进行跟踪回访,不断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加强用人单位之间的联系,搭建招聘求职平台,为学院毕业生提供更加广阔就业空间,推进学院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