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在高校·赢在未来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18-11-15浏览次数:449

赢在高校·赢在未来

                                            ——食品学院组织2015届毕业生参加校园专场招聘

    就业工作是高校学生工作的重头工作。20181114日,食品学院组织2015级学生于中校区会4-312教室参加了中粮油脂专业化公司西部区开展的石河子大学专场校园招聘会。活动分为了企业宣讲、互动答疑和简历投递三个部分,中粮油脂专业化公司西部区企业代表、食品学院辅导员马曙静老师及食品学院20151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校招宣讲会。


宣讲活动开始,中粮油脂专业化公司西部区副总经理米军首先对企业的发展历史、行业地位、地区分布、主营业务及产品加工过程等进行了简单的介绍,重点就企业对本次招聘的招聘计划、人才培养机制及福利待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他表示,企业正处在发展壮大的上升期,急需食品类、质检类、管理类人才的补充,且企业非常重视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在培养机制上施行管培生制度,按照轮岗制和淘汰制激励员工的积极性和创新性,培养适岗性和多面性人才。同时他也欢迎并希望能有更多即将毕业的2019届毕业生们能加入他们,一起与企业成长奋斗。


在互动答疑环节,应聘的学生们积极询问企业关于管培生的培养、培训机制、岗位设置、人才需求数量、分公司的管理机制等方面的问题,中粮油脂专业化公司西部区的企业代表不仅详细解说,还赠送精美礼品,现场互动连连。


宣讲会后,同学们积极讨论,根据自己的就业意向向中粮油脂专业化公司西部区投递了简历,并就初试和面试的时间地点进行了沟通。同时该企业副总经理米军和学院辅导员马曙静老师就食品学院2015级学生的就业情况、企业的人才需求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希望能长效合作,共同育人。


据悉,该企业将于20181118日于石河子大学东校区开展第二次校招,届时将加大对管理类人才的选拔。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希望所有即将跨出校园的毕业生们能拥有吃苦耐劳的精神,牢固的专业知识尽快转化为社会实践能力充分发挥自身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