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

石河子大学贮藏保鲜团队参加第十届食品科学国际年会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18-08-09浏览次数:395

    2018年8月2日-3日,第十届食品科学国际年会在安徽省合肥市召开,我校陈国刚老师带领贮藏保鲜团队参加了此次会议,团队成员与国内外各大院校、科研院所、食品企业等的专家、学者、企业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会上,程少波博士作了“库尔勒香梨采后黑头病发病机制的研究”的学术报告,就库尔勒香梨的产业现状、贮藏保鲜形式、采后病害以及黑头病的发病机制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和分析。


    据悉,此次国际年会上共开展了近300场精彩的学术报告,与会代表以当前食品科技发展趋势和食品产业发展的重点科技需求为导向,针对食品产业发展面临的重大科技问题,食品产业科技创新基础理论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为广大食品科研工作者和生产者提供了新的思路,指明了发展方向。





通讯员:陈国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