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

食品学院领导赴阿克苏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18-08-04浏览次数:575

  201881日,食品学院副院长张建走访了阿克苏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实地慰问本院2015级食品质量与安全和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9名实习学生,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深入了解专业实习情况与生活状况。

   

      走访过程中,同学们根据所在的实习部门的实际情况畅所欲言,讲述了自己这一个月以来的实习经历、实习收获和心得。交流期间,同学们讲到,实习单位对他们非常照顾,还专门为他们准备了自习室供他们学习,在这里真的学到了很多新的知识和技能。除此,同学们也提出了自己发现的所在部门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对某些问题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学习热情高涨,并且同学们纷纷表示会抓住本次实习机会好好表现,不辜负学院的期望。其后,张建副院长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相关的解答,同时鼓励同学们要全身心投入到实习过程中,真正做到理论与实践的结合。


 副院长张建在与实习单位中心主任于立和办公室主任曹静交谈中表示,此次走访的目的是进一步加强学院与阿克苏地区疾控中心的交流合作。疾控中心主任于立表示下一步要进一步加强疾控中心与石河子大学食品学院的联系,开展更多实践合作项目,实现双方的互利共赢。办公室主任曹静充分肯定了实习学生的表现,对学院学生的业务学习以及待人接物的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肯定。

 临走之际,副院长张建对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实习提出几点建议:一、勤于思考。实习不是走马观花,要勤加思考并总结经验。二、虚心求教。多向身边的老师同学学习,多问多总结。三、坚持不懈。根据实习单位的实际情况,同学们应克服困难,圆满完成实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