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

江南大学对口支援石河子大学食品学院 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18-07-19浏览次数:404

7月19日,江南大学对口支援石河子大学食品学院工作例会顺利召开。江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正国一行五人出席了会议。食品学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双方就人才培养、团队建设、科学研究、国际交流等工作展开了讨论,交流了工作经验。江南大学一行为食品学院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传授了宝贵的工作经验。

会上,还举行了石河子大学2位新聘“绿洲学者”——江南大学张连富教授、田丰伟教授的聘任仪式。

江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正国表示,援助靠感情,援助是责任。多年来,江南大学全方位对口支援石河子大学食品学院,把食品学院的事作为自己的事,把食品学院的人作为自己的人,把食品学院的困难作为自己的困难;承诺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国际学术交流等方面进一步深入开展对口支援工作,促进本科教学资源共享,适度增加本科插班生数量。

食品学院党委书记雍会对江南大学长期以来的无私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江南大学积极创造条件,一如既往地支持食品学院的发展,共同谱写对口支援工作新篇章。

         (图/文)郭玉堂 邓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