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

迎评促建我先行 ——食品学院召开迎评促建工作交流会

——食品学院召开迎评促建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18-07-09浏览次数:310

7月9日,食品学院召开了迎评促建工作交流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江南大学食品学院有关领导和专家应邀出席会议。我院全体院领导及各系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建副院长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雍会在致辞中介绍了食品学院审核性评估工作的现状,希望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江南大学食品学院能在优秀人才推荐方面继续助力食品学院的发展。评估在即,希望来访嘉宾为我院迎评促建提供宝贵经验及意见。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胡俊鹏书记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迎评促建这四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提出了诸多可行性建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刘旭副院长从宏观、中观、微观三个层面解读了评估的重要性及工作重点。江南大学食品学院李萍、王胤、朱雅东老师分别介绍了迎评促建的相关工作经验。会后,来访人员现场指导了我院迎评促建资料的收纳、整理、归档工作。

此次交流会以“迎评促建”为主题,是对7月8日石河子大学党委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的工作落实,为我院今年的本科审核性评估搭建了重要的工作交流平台。

         通讯员:邓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