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

葡萄与葡萄酒工程系党支部纪念建党97周年赴西域明珠酒庄实践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18-07-02浏览次数:258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之际,葡萄与葡萄酒工程系教工及学生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为了更好的发扬和传承我们党“艰苦奋斗”的伟大精神,结合葡萄与葡萄酒工程专业特点,赴新疆西域明珠葡萄酒业有限公司基层实践锻炼。

活动之初,我系教工和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西域明珠葡萄酒业有限公司专业技术员的指导下参观了酒庄的生产车间、包装车间以及酒窖,通晓了酒庄“自信自律自立自强”的企业文化和“质量科技管理创新”的经营理念,领略了葡萄苗圃田间的自然风光和淳厚热情的风土人情。

在专业技术人员和老师的指导下我系教工和学生党员积极参与田间的葡萄苗圃的管理与修剪等工作。虽然正值午间,烈日炎炎,但大家的学习夏季修剪方法的热情极高,在我系刘婧琳老师的讲解下,其他党员尝试对葡萄的主梢和副梢进行摘心和除卷须的田间工作,大家越干越有劲,不怕苦,不怕脏,最终圆满完成任务

活动中大家其乐融融,积极参与,团结协作活动结束后,大家畅所欲言,对今日的活动有很大的感触此次活动使全体党员重温经典,牢记使命,继续前进。对以后开展各种丰富多彩的党团活动具有指导性意义,为我们系更好更快的发展积累经验,凝心聚力,不断开拓进取。值此中国共产党的97华诞之际,我系全体师生党员祝愿我们的党在以后的日子里欣欣向荣,熠熠生辉,散发出无限光芒。


  (图/文)郑晓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