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

我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共商绩效工资改革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18-04-08浏览次数:326


  


  

44日下午6点食品学院在绿3-102阶教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

会上,倪永清副院长对本期研究生招生工作和研究生学术活动计划进行了通报,并鼓励全院师生多参加国内外学术会议,开阔眼界,为学院的学术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陶谦副院长对学院的对口支援和学生工作进行了通报,重点强调了网络安全问题,并呼吁全院老师多关注学生就业情况的落实。李甲贵副院长布置了2018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选派工作,强调了项目申报的注意事项。



为进一步落实孙金龙政委的指示及兵团人社局绩效工资管理和发放要求,打破“平均主义”,结合学校《关于印发〈石河子大学各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指导意见〉的通知》,遵照“多劳多得、不劳不得、优劳优酬”的原则,结合学院情况,张建副院长根据大学文件精神,重点解析了工资改革问题。通过图表的形式比较了教师在工资改革前后的不同,强调了工资改革的好处。





最后,雍会书记总结讲话,要求全院教职工以系、机关为单位分为四个小组进行讨论,动员大家共同参与工资改革政策制定,为学院绩效工资改革献计献策。


(图/文) 张苗苗   邓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