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社团联合会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18-04-02浏览次数:377

学期伊始,我们又一次迎来了"雷锋月"为了更好的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发展坚强、团结、勇敢、自信的社团文化,我院于331参加了由石河子大学团委主办的“青春志愿行,共筑中国梦”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学院社团联合会共有3个社团参与,分别是雷锋志愿者协会晨曦文学社助残协会。

上午10点,社团联合会一行三十余人搬着桌子、椅子和展板34小区25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雷锋志愿者协会则带领社员们去帮助社区里的残疾人,让他们感受到温暖。助残协会以教你如何健康饮食为主题开展活动,向社区居民宣讲与食品安全相关的知识并解答居民对食品安全相关的问题。晨曦文学社以给他写封信为主题开展活动。活动期间,院长陶谦老师、团委书记冯风雷老师来到25小区和34小区看望学院志愿者。陶院长首先赞赏志愿者无私奉献的服务活动。同时,希望大家结合专业特色,将所学的专业知识,学以致用,尽己所能告诉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应当注意的食品安全问题。最后,针对此次活动的准备和过程,希望以后要取长补短,下次争取做到尽善尽美。

在两个小时的志愿服务时间里,大家都激情满满的参与活动并尽可能的帮助他人,把雷锋精神宣扬出去,传递爱,奉献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