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行2017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答辩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18-04-02浏览次数:382

    3月28日晚,食品学院2017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答辩于绿三101教室举行。出席此次答辩的领导老师有食品学院副院长陶谦老师,学办主任王露老师,团委书记冯风雷老师和辅导员周发科老师。参加此次答辩的支部包括2015级2016级和2017级18个团支部,以及学生代表90余人聆听答辩汇报

    答辩会,各支部分别从班子建设,活动开展,常规工作,成绩展示,未来展望等五个方面,重点介绍了支部主题团日活动,支部开展的常规活动和班级特色支部学风建设取得的成绩和所获荣誉。在每一个支部完成答辩后,评委老师就各支部实际情况指出了相应问题并给予解决的措施。

    最后,陶谦副院长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点评首先表扬了各支部积极踊跃的参与以及各支部一年来的良好表现。同时,陶副院长也针对答辩当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一一点评,希望支部及时改正,促进优良支部建设。最后,陶副院长给同学们的大学生活送上了美好祝福,勉励大家珍惜大学学习时光,学有所成,奉献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