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

食品学院新学期工作部署有序开展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18-02-27浏览次数:243

伴随着新年的尾声,2月26日上午,食品学院召开了2018学年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在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全体教师及学院领导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首先雍会书记将假期值班、春节上班以及本科审核性评估工作情况做了简单传达。他指出新学期,学院上下要以安全稳定为中心,严格执行学院学生宿舍、办公室、实验室的安全隐患的排查。陶谦副院长传达了大学有关春季开学安全稳定工作的要求并进行了详细的部署,他强调此次安全稳定工作由兵团抽查、教育部督察、大学检查、学院自查的方式开展,我们一定要做好学生宿舍、实验室及办公室的自查工作,保证学院的安全稳定以及防范非法入侵校园。   

李甲贵副院长对2018年我院的外事工作提出了几点个人意见,他指出,学院各系、办公室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制定出短期和长期的计划,我们要积极的走出去,结合自己的学科特色有针对性的请进来。倪永清副院长对近期申报自然基金和研究生招生、调剂情况做了简单汇报,并进行了工作部署。最后,张建副院长就我院此次本科审核性评估工作中出现的几点问题一一作了详细的要求和说明,会上通过与学院教师交流提出了解决的办法。目前,我院对本科审核性评估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正在逐项完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