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蝉联四届大学“一二·九”诗文诵读大赛一等奖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17-12-11浏览次数:348

2017年129日,由石河子大学团委、关工委举办的第六届“不忘初心跟党走”诵读大赛在北区大会堂拉开帷幕,共有20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大赛。

    本次活动为纪念“一二·九”抗日救亡运动82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我院积极准备此次诵读大赛,提前20天动员、组织学生征集诗文朗诵大赛稿件和遴选朗诵者;提前15天从团委学生会选拔场景演员。通过层层筛选,张永健原创的《初心不改薪火相继》作为参赛作品,白雪、宋伟、马雪儿等6名同学作为诗文朗诵者,从团委选拔出来的19名学生骨干作为场景演员。经过连续十五日不辞辛劳的排练,我院学子表现优异,深情的朗诵和精湛的表演打动了现场评委和观众,最终勇夺本次大赛一等奖。

    我院已蝉联四届榜首,荣获大学“一二·九”诗文诵读大赛一等奖,这跟学院注重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紧密相关。我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大学和学院开办的各类培训,目前学院在主持、演讲、舞蹈等方面已初步形成才艺学生梯队,注重培养学生才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