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2016-2017学年学生工作总结暨迎新生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17-12-04浏览次数:415

122日下午五点半,食品学院2016-2017学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暨迎新生晚会在北区大会堂拉开帷幕。

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和嘉宾有石河子大学学工部部长张伟老师;石河子大学教务处处长贾斌老师;食品学院党委书记雍会老师;院长程卫东老师;副院长张建老师、副院长倪永清老师;产学研各领域专家30余人。学院学办主任、团委书记、各系主任及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表彰大会。本次表彰大会由学办主任王露主持。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党委书记雍会老师从学生党建工作、加强学风建设和班级常规管理、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做好贫困学生的助学服务工作、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就业创业工作等方面对2016-2017学年学院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

  大会上,新疆新兴源农业有限公司对我院进行贰拾万元捐赠仪式,由程卫东院长接收捐赠并且合影留念

  

  副院长张建老师宣读表彰决定和获奖名单。学校领导并分别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代表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

  

  总结表彰大会结束后,迎新生晚会在动感十足的开场舞中正式开始。本场晚会以“共筑青春时光、一柒品味”为主题,演员们各展绝技,为师生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动听的歌曲串烧唱出了石大食品学子对于梦想的追求;古筝、二胡、长笛等乐器的融合恬淡而静谧,优美的民族舞蹈《丰收时节》跳出了食品师生的团结一心;由文学艺术学院孔苑苑老师带来的《让全世界为我们加油》更以其巧妙的搭配和精彩的演技赢得观众的热烈掌声,将整场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同学们以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用自己的方式描绘大学的精彩。这次晚会不仅是视听盛宴,更是梦的旅程。今夜青春将在这里起航,今夜梦想将在这里飞翔。食品学院的明天一定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