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2017级食工3班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5浏览次数:592

  

   10月14日晚,食品科学与工程3班团支部,在博学楼B508开展了主题为:学先进事迹 当亮剑先锋主题团日活动。班主任受邀出席,班主任助理以及团支部全体成员一同参与此次活动。此次活动由团支部书记马红主持。

   活动开始,全体同学在团支书的带领下唱响团歌。团支书PPT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了唱响活动的重要性以及各个地方活动的剪影。通过有奖竞答的方式让大家了解学习的内容。

通过宣誓以及反极端化的内容把大家引到了民族团结的内容上在文体委员的配合下,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大家争先恐后的举手回答有关民族习俗的问题还有一些少数民族同学为大家介绍了自己的节日习俗满族同学张曼玉,回族同学张芳各自介绍了本民族的风情民俗,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民族同学以及民族习俗的了解,也对新疆这个多民族的大家庭和睦相处,受益匪浅,2017级食工3班像石榴籽儿一样紧紧的抱在一起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以一名共青团员的实际行动和良好的精神面貌维护校园和谐,维护民族团结,营造良好氛围,喜迎十九大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