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0浏览次数:566

    109日下午,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就如何做好评估工作以及下一阶段工作重点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探讨。食品科学与工程系、食品质量与安全系、葡萄与葡萄酒系主任、书记,实验中心,教办以及学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主管教学副院长张建主持。

  

  

  

    会上,张建副院长首先对学院审核评估工作提出几点具体工作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各系办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迎评促工作的重要意义,审核评估是一项全员参与,不能回避,没有选择的重要工作。二要吃透精神,明确任务。认真学习评估文件,吃透精神实质,明确评工作任务。三要把握重点,层层落实。按照实施方案规划的时间节点,合理安排工作进程,分清主次,层层落实。四要各负其责,通力合作。各系办一定要相互沟通、相互配合,通力合作,保证评估工作按时、保质、有序地进行。

  

  

   张建副院长介绍了《石河子大学食品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详细任务分配材料》、《食品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主要材料一览表》,并强调,学院评估工作要到早启动,早谋划,早部署,科学合理地规划时间节点,从容开展评估各项工作。两份文件紧紧围绕《石河子大学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全方位覆盖评估环节,周密细致分解评估工作任务。随后,与会人员就第一阶段的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和交流,重点围绕如何做好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具体分组情况及下一阶段重点工作等提出了意见建议。会后,学院发放了《审核评估一点通》,做到教职工人手一册,人人参与。

食品学院教办张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