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演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17-09-23浏览次数:405

9月22日上午,石河子大学食品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演在大学北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大学学工部副部长张继珍、院党委书记雍会、院长程卫东、副院长张建、倪永清、陶谦李甲贵受邀出席,各系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及211名新生一同参加大会大会由学办主任王露主持。

院长程卫东代表学院对全体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新生予以深厚的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立德修身、立学治之,珍惜青春年华走向成才之路。教师代表李应彪告诉新生,做事要先学会做人,有良好的心态,敢于承担。在校生代表宋伟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经验,告诫师弟师妹要把握机会、珍惜时间、学会独立、自主学习、学会规划、学会感恩;新生代表王叶凡也分享了入学的感受及对未来的憧憬。

随后,伴随着《阅兵进行曲》的响起,新生军训汇演正式拉开序幕。受训新生军姿挺拔,迈着矫健的步伐通过主席台,接受与会领导的检阅。在分列式、军体拳、单个军人徒手队列汇演中,他们坚定的步伐、整齐划一的队形、响亮的口号、规范的动作,彰显了2017级新生自强不息、报效祖国的壮志豪情和青春的蓬勃朝气。院领导对新生们表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在军训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优秀教官、优秀学员”予以表彰,希望同学们继续将这种艰苦奋斗,勇敢顽强的军人作风发扬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