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

食品学院组织召开新学期第一次集中学习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17-09-21浏览次数:282

9月20日下午,食品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雍会主持。

首先,由新进教师孙静涛、薛波、刘婧琳、以及从西北农林大学来我院挂职的李甲贵副院长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欢迎他们加入到我们食品学院这个大家庭。接着,由院长程卫东向大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孔星隆同志在兵团庆祝第33个教师节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书记陈国刚教授带领大家学习了“俞正声在兵团调研及出席兵团深化改革动员大会的新闻稿”以及“自治区党委常委会研究部署推进兵团深化改革新闻稿”。让我们更进一步了解深化兵团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重要举措,我们应该充分认识新形势下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推动兵团生化改革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其次,由各分管领导安排近期工作。雍会书记宣读了新的领导班子分工,对本科生老师入住学生宿舍及安排班主任工作做了说明并要求全员参与真正做到教书育人。对于40岁以下老师参加专业实践和进修的文件做了详细的解释说明。

副院长张建对2017年教学大纲的制定工作、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以及食工专业学生与导师对接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提出了工作要求。

副院长倪永清对我院学位点申报情况、研究生开题、研究生推免工作、专业实践和科研项目情况做了汇报,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一定要求。

副院长陶谦则对我院的国内与对口支援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对“新兴源教育基金”工作做了简单汇报并对以后的合作方向谈了自己的看法。

最后雍会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创建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问答”及“市民文明手册”要求大家认真学习,为石河子创建文明城市尽一份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