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

食品学院领导进宿舍慰问2017级新生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17-09-11浏览次数:315

    2017年9月8日至10日,我院圆满完成了2017级新生的迎接工作,为了表示对新生的关怀和关心,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家文化坏境,学院党委书记雍会、副院长陶谦、学办主任王露,团委书记冯风雷以及新生班主任和学生辅导员老师于9月10日晚走访了2017级新生宿舍,对新生的生活、饮食等表示关心和慰问。

雍书记和陶院长一行人分别走访了北区9号楼男生公寓和3号楼北段女生公寓,对三个专业的210名新生宿舍进行走访。雍书记嘱咐大家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与宿舍成员和睦相处,和蔼可亲的态度和幽默风趣的谈吐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给新生们送去了温情;陶院长仔细询问了同学们在新环境下的生活状态,尤其对外地来新疆求学的同学们表示关切之情,询问他们对气候、饮食的适应情况,同他们拉家常,嘱咐他们多锻炼身体,健康生活。同学们表示来到石大后,对迎新接待、校园环境都非常满意,对领导如此关心、关怀新生非常感动。宿舍里其乐融融,亲情般的关怀和温馨沁入每位同学心中。

食品学院2017年计划招生225人,其中,葡萄与葡萄酒工程专业第一年招生。由于大学整体宿舍床位紧张,新老生同时报道,201720名新生与老生混住,影响了新生之间的交流。为此,王露老师及时对老生宿舍进行整合,最终调整出3个宿舍,解决了新老生混住这一问题,家长和新生都表示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