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管理岗位职员职级认定的通知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17-09-07浏览次数:2026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印发<石河子大学管理岗位职员职级制实施细则>的通知》(石大校发[2014] 112 号),现就管理岗位认定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认定范围:201410月—20159月应聘到管理岗位的工作人员。

2、严格按照《石河子大学管理岗位职员职级制实施细则》中,第五条“新参加工作人员聘用管理岗位的相关规定”执行。

3、《石河子大学管理岗位职员职级认定申报表》一式两份,正反两面打印,不得加页,不得修改表格格式。

4、提交的表格按要求填写意见并盖章,基层党支部推荐意见由系、教研室、机关各部门党支部填写,申报单位党委审核意见由学院党委或机关党工委填写,岗位聘用部门审批意见不填。

5、请于915日前报送认定材料。认定费100元,交费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石河子大学管理岗位职员职级认定申报表.doc

石河子大学管理岗位职员职级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pdf

联系人:马金利

联系电话:2055630


人事处

201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