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

我院与江大纺院赴如意集团调研联合培养生的培养成效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17-07-27浏览次数:334

723日上午,我院雍会书记、陶谦副院长和江大纺服学院周云龙副书记、我校对口办张静老师一行,赴如意集团新疆公司,就纺织专业联合培养生的培养成效、在企业工作和成长情况,以及今后的合作意向,进行座谈调研。开发区管委会社会发展局领导,如意集团新疆公司领导和在公司工作的联合培养生参加了座谈。

社会发展局史文革局长在发言中回顾了这批委托-联合培养生的背景,感谢石河子大学和江南大学对培养学生做出的贡献。

如意集团负责科技、人事、培训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如意集团的现状和发展前景,这批学生一年来的培训和成长经历、即将承担的任务,对这批毕业生的期望,以及与学校合作开展多种层次人才培训的意愿。

两位毕业生发言,感谢石河子大学、江南大学和开发区管委会对他们的培养,回顾了上学的过程,介绍了现在的工作情况和个人发展意愿,表示在如意集团工作,既感受到四年的学习给自己的人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体会到从书本知识到实际工作还需要进一步努力学习。

江南大学纺织服装学院周云龙副书记表达对同学们的思念,表示很高兴看到同学们能在如意集团学以致用,表态愿意继续与石大合作,共同为新疆的发展做出贡献。

雍会书记发言时,指出开发区和石河子大学、江南大学为培养这批学生做出了艰苦而卓有成效的努力,要求毕业生发扬两校严谨、务实的优良校风,踏踏实实工作,在服务企业、服务社会中发挥潜力,提升自己,强调要讲政治,从新疆发展的大局出发,走“政产学研”合作发展的路子,并提出了加强四方合作的多项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