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17-07-08浏览次数:323

7月8号上午,食品学院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食品学院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院党委书记雍会、副院长张建、指导老师郭文波、与江南大学食品学院对口共建团支部鲁晨辉等6名同学以及6支实践团队成员共60余人参加出征仪式大会。大会由团委书记冯风雷老师主持。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团歌中开始。冯风雷老师首先就今年的社会实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每位成员签署安全承诺书,购买保险,每天零汇报制度,注重安全意识;各实践团队认真准备,扎实开展,大力宣传,积极展现食品学子的风采和良好形象。

指导教师代表张建副院长鼓励同学们投入到社会实践中去,在实践中检验业务知识,锻炼自我,提升自我,以自己的行动和食品人的责任助力中国梦。

学生乔越代表此次团队成员表态,严格服从带队老师的安排,团结协作,全力以赴,用奋斗的汗水和青春的足迹,力争圆满完成预定各项实践任务。江南大学食品学院鲁晨辉同学珍惜本次社会实践的机会,带着爱心和责任投入到大西北的怀抱,用心去观察,去思考,去实践,为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谱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2016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兵团先进个人邓瑜同学分享了去年宝贵经验和成功做法,希望同学们团结合作、加深友谊;融入社会,服务大众;学习知识,共同奋进。

最后,党委书记雍会老师做大会总结,首先欢迎江南大学食品学院的6名小伙伴加入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并寄予厚望。同时雍书记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讲规矩,守纪律,严格服从带队老师指导,筑牢安全意识;希望同学们修自身,树形象,展现两校食品学子良好素质和精神风貌;希望同学们好学习,重实效,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扎实开展实践工作。

最后,学院领导和老师为各实践团队授旗,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