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学生党总支开展“迎七一·促团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17-07-01浏览次数:391

    为庆祝建党96周年,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常态化加强“民族团结一家亲”6月30日食品学院学生党总支在北区大会堂东侧开展了“七一·促团结”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总支书记王露老师和30余名本科生、研究生党员以及少数民族代表参加了活动

    首先,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8名新入党的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老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透露着广大党员对党的热爱与忠诚。宣誓完毕后,老党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徽,欢迎新党员加入食品学院学生党总支大家庭。

    接着王露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同志们学习党员禁令100条,开展了党的知识竞答,党员们积极参与踊跃答题,大家在竞答中重温党的知识。竞答结束后,少数名族代表分别给党员同志们介绍了有关少数民族的风俗习惯,并给学生党员教授了简单的维吾尔族舞蹈。通过与少数民族代表的交流学习,党员同志们对少数民族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加深了民汉同学之间的情谊,大家一起共舞,体现了食品学院“民族团结一家亲”

    最后开展了“心有灵犀,你猜我画”活动,新老党员以及少数民族同学在活动中加深了解,拉近距离,大家在快乐的氛围下结束了此次“迎七一·促团结”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