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葡萄与葡萄酒系教工党支部与结对子学生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17-06-30浏览次数:287


食品学院葡萄与葡萄酒系教工党支部与结对子学生

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推进“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加强对少数民族学生的关爱,增进教师与结亲同学感情交流,葡萄与葡萄酒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与结对学生开展了“民族结对一家亲-推广葡萄与葡萄酒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葡萄与葡萄酒系教师与结对子学生赴圣露堡酒庄进行参观学习。新疆圣露堡酒庄采用粒选设备生产高端葡萄酒。2015粒选赤霞珠干红荣获2017年布鲁塞尔葡萄酒大赛中国葡萄酒银奖。

在酒庄徐辉丽女士的带领下,各位教师和结对子学生参观酒庄生产车间和地下酒窖,学习葡萄酒酿造工艺、所用设备以及葡萄酒品鉴文化,在参观的同时各位学生对葡萄与葡萄酒专业有更进一步认识,也增进了师生感情,推动学院民族团结一家亲暨“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