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

食品学院召开妇女工作委员会成立仪式暨妇女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17-06-23浏览次数:329


    623日,食品学院召开食品学院妇女工作委员会成立仪式暨新一届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上一届妇委会主任翟金兰主持,院长程卫东、工会主席兰国伟及全院女教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翟金兰老师宣读了《关于成立食品学院妇女工作委员会的通知》文件,并就妇委会职责、工作任务做了详细的解读。

    工会主席兰国伟说明了本届妇委会候选人产生方式及选举办法,并主持了选举工作。经过全院女教工民主选举推荐,实验中心颜海燕当选新一届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食品科学与工程系翟金兰、食品质量与安全系王庆玲当选为委员。

    会上,程卫东院长充分肯定了学院所有女教工做出的卓越贡献,并代表学院感谢翟金兰老师长期以来对学院妇女工作的关心和坚守,并对新当选的委员会提出了要求,希望新一届妇女工作委员会,能继续秉承好学院的优良传统,履职尽责,为广大女同志的身心健康、为创建和谐小康家庭生活、为保障妇女的合法权益、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