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

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仓怀兴院长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17-06-21浏览次数:550

(通讯员 兰国伟)616日,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仓怀兴院长一行来我院交流指导工作,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会上,陶谦副院长代表学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副院长倪永清、张建分别就学院的学科建设发展、科研情况、本科专业建设、研究生、本科生教育等做了详细的汇报,仓怀兴院长着重就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的专业、师资、科研等方面做了介绍,研究生秘书孙丽倩老师就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招生政策等做了详细的讲解和说明,并就学生现场提问做了耐心的解答。

最后,陶谦副院长总结到,西北工业大学历史悠久、师资雄厚,希望能在国家一带一路大背景下,与石河子大学食品学院有更多的合作和交流,一起为新疆的建设发展做出高校应有的贡献。

仓怀兴院长表示,石河子大学作为兵团的唯一一所211高校,发展迅速、具有很强地域优势和资源优势,希望以后兄弟学院之间,全方位加强联系,共同努力,推进两院的事业有更大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