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第五届社团联合会递补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17-06-19浏览次数:245

618日下午,食品学院第五届社团联合会递补大会在农学院三楼食品学院党团活动室举行。大会邀请学院团委书记冯风雷老师,学院2015级辅导员郭文波老师,校社联副主席马晓英、各院社联主席、各个社团团长及社团代表共5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冯风雷老师对本次大会致开幕词,用看似平实却风趣的语言肯定了社联的工作,并提出了新一年的展望。社联主席薛宇昂做工作总结报告,回顾了一年来社联及社团的发展与成长,同时对新任干部给予厚望。会上,郭文波老师为2016-2017学年学生社团先进个人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冯风雷老师为学生社团联合会第四届委员会颁发聘书。两位老师和全体代表合影留念,换届大会开幕式结束。

换届大会紧张有序进行,主持人宣读会场纪律、大会执行主席名单、大会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竞选演讲中,主席团和各部部长候选人采用演讲稿和PPT相结合,进行精彩的竞选演讲。最终经过大家民主投票,一致推选张晓云成为新一届主席,董占华、李凤英、史婷婷为副主席以及各部部长名单。新一届食品学院社联负责人必将牢记教诲和责任,引领社联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