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招生宣传小组深入开展进中学招生宣传活动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17-06-12浏览次数:288

   根据石河子大学2017年招生宣传工作要求,为了使我校概况、特色和专业形势得到更广泛的推广,我院招生小组成员及石河子大学学工部部长张伟老师,于2017年6月10在石河子市高中城开展了招生宣传咨询志愿填报服务活动,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高度评价。

    活动现场我院招生宣传工作人员与现场的高中老师、学生及家长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学科优势、就业情况、招生政策,面对面解答了高三师生及家长有关高考志愿填报、专业选择、大类招生等方面的有关问题及疑惑,发放了我校招生宣传材料500余份,考生及家长参加踊跃,气氛热烈。

    此次招生宣传活动为现场的师生带去了准确、实用的招生信息,通过招生宣传小组的讲解使学生进一步明确了自己报考的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同时,进一步加深了我校石河子市各重点高中的联系和衔接,搭建了与高中交流互动的平台,增进了考生、家长对我校的了解和认知提升了石河子大学在中学中的影响力,促进了我校招生宣传工作的完善和发展。


图/文(郭文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