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2017年招生宣传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17-06-09浏览次数:315

    68午,食品学院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招生宣传工作动员会议,学院招生宣传小组全体教职工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程卫东主持。

    首先由学办主任王露老师宣读了石河子大学2017年招生工作的目标、计划和具体的实施步骤及要求,并对今年招生宣传形式、要点以及今年高考志愿填报方式作了详细说明。程院长要求全体人员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招生工作,各小组招生宣传人员明确各自任务,积极采取行动,努力完成招生任务。与会人员学院新增专业如何进行招生宣传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最后程卫东院长对如何做好2017年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并着重把握好招生宣传内容;是要注重社会资源的整合与挖掘,为开展招生宣传积累广泛的人脉;是要举全院之力开展招生宣传工作,营造积极、务实、高效的工作氛围,为实现我校及学院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图/文(郭文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