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离校倡议书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17-06-07浏览次数:386

亲爱的2017届毕业生:

走过花香弥漫的五月,穿过色彩斑斓的流年,毕业的钟声已悠然敲响离别已近在眼前。鲜花依旧香甜,熟悉的一切却渐行渐远。四年美好大学生活即将画上句号,四年的欢声笑语也将珍藏于心。蓦然回首,度过的光阴,融洽的岁月,是铭心的回忆,诚挚的心语。终点承载起点,你们即将带着责任和动力,带着面对新开始升腾的热望,带着对未来事业的无限憧憬,策动拼搏之勇,离开母校,投入社会,去追逐新的理想。

多少的不舍,多少的感动,多少的期许,多少的憧憬。挥手告别前,请细细地梳理与石大校园的情结,莫让年少的轻狂过分宣泄,留一份和谐给校园,存一份宁静在心间,让最后的时刻因为你们的付出而变得更值得铭记。将无限留恋之情化作脚踏实地的行动和斩钉截铁的决心,传承石大的人文素养,践行文明离校,给这片满载离别的土地留下欣慰和安宁。为此,向全体毕业生发出如下文明离校倡议:

一、遵守校规,倡导文明。熟悉的课堂,熟悉的面孔,穿梭在石大校园,你们仍是其中的一员。在校的最后时间里,请自觉遵守各项校纪校规,不酒,不打闹,爱护教学设施、公共设施和宿舍公物,搞好寝室卫生,继续维持文明的校园秩序。

二、铭记师恩,珍视友情。母校赋予了你们满怀拼搏的豪情与腾飞的翅膀,请怀感恩之心,铭记师恩,铭记石大“明德正行、博学多能”校训,传承石大“团结、务实求真、创新”精神,并以此为毕业生的荣耀;同时,珍惜同窗挚友,在最后的相聚时光中,正确把握和处理同学关系,保持好难得的友情与信任,互敬互爱、互勉互励、共迎挑战,共同成长,让同窗的友谊地久天长,为大学生活划上圆满的句号。

三、做一件好事,献一片真情。曾经学长们铁打不动的信念激励着一届届学弟学妹们奋进拼搏,在你们转身离去的刹那间,更需要释放燃情的活力,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怀感恩之心,树自身形象,积极参加文明离校活动。通过多种渠道和方式践行文明离校,将对母校诚挚的感恩和深深的留恋化作具体的行动。

四、调整心态,迎接挑战。勇于面对就业环境的考验,保持积极进取的心态,拼搏进取、奋发图强,以高昂的斗志和胜利的信心面对竞争,面对挫折,面对挑战。

常怀感恩之心,永葆进取之志,出征的号角已经吹响,背上行囊,带着追求卓越的豪情和容纳百川的胸怀。未来的日子里,会有风雨兼程,也会有雨雪初霁,但请记住,张开双臂,拥抱未来,终会迎来属于每个人的光辉岁月。灯光如炽,青春如歌,再道一声珍重。文明离校,光荣毕业,为亲爱的母校增添新的光彩,用青春谱写一曲新的赞歌!

新的征途即将开始,希望你们无论走到哪里都记住我们曾经学习、成长的地方——石河子大学食品学院。

衷心祝愿2017届全体毕业生,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帆风顺,鹏程万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