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大学生作品在“挑战杯”兵团竞赛中获一等奖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17-05-26浏览次数:471

    近日,第十届“挑战杯”兵团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在塔里木大学举行。本次大赛共有35件作品进入决赛,我院入围作品1件,荣获一等奖。

    为备战此次比赛,学院团委在学院党委正确领导以及各系办老师的大力支持下,于2016年10月份开始筹备、培训、申报及答辩选拔,经过大学初赛、复赛、决赛,学院詹萍老师指导的《新疆蟠桃汁香气物质及酶解增香方法的研究》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项目被选拔出参加兵团比赛。参赛前,在校团委邀请校内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预答辩后,该团队根据专家的指导意见对作品进行了完善,最终,我院参赛团队不负众望,在兵团第十届“挑战杯”兵团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中取得一等奖。

    据悉,根据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决赛和兵团决赛结果,经兵团大赛组委会同意,我院由詹萍老师指导,王鹏5名同学参与的《新疆蟠桃汁香气物质及酶解增香方法的研究》作品和校内其他5件作品参加全国比赛。后期,院团委将认真做好全国参赛作品的完善工作,不断提升参赛作品质量,积极备战全国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