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新疆中亚食品研发中心(有限公司)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17-05-26浏览次数:1489

新疆中亚食品研发中心(有限公司)

  

    新康食品,始于1992年,是一家外向型,科研型,生产型的跨国食品企业,包括新疆轻工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及国内外两个工厂(哈萨克斯坦新康公司和新疆中亚食品研发中心)。 

企业立足国内外两地资源,两个市场,树立新康食品,新鲜健康的经营理念,开发出特色番茄制品、辣椒酱制品、蔬菜罐头、纯果酱等四大类百余种产品,建立产品无添加香精、无添加色素、无添加防腐剂的安全质量控制体系,实现产品从研发创新到生产制造和终端销售的全产业链运营模式。

企业与哈萨克斯坦普利玛公司,中粮屯河,友好超市、爱家超市建立和互利共赢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

企业先后通过德国DQS ISO9001:2008管理体系认证、美国犹太食品认证、俄罗斯Russian Register ISO22000:2005 体系认证、ISO14000: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等;企业拥有15项专利,其中2项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11项外观设计专利。

企业连续多年被评为“哈萨克斯坦国家食品质量最佳企业”、“哈萨克斯坦总统嘉奖企业”,成为国家引智成果示范单位,自治区工程技术中心、工程实验室、农产品出口示范基地。

企业新康品牌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企业追求品质生活,形象定位为清新时尚、温馨美好,目标是成为中亚一流的食品研发机构!

2017年招聘计划

实习期一个月(发放实习工资),上述岗位人员一经录用,提供免费食宿,按规定缴纳社保,待遇3500元-4000元(不含食宿费),根据各岗位具体核算,工作期间提供完善的晋升平台。

工作地点: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二期

如有意向者,可先发简历,近期可安排面试,期待大家的加入。

联系人:彭芸

电  话:0991-3709036;13899921172

邮  箱:28987611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