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漠北野驼户外与环保协会户外文化节成功举办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17-05-23浏览次数:308

为普及户外所需的知识、技能,宣扬正确的户外理念,响应“三走”活动的号召,让同学们借此契机,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努力成为青春健康、朝气蓬勃的青年一代。引促大学生注重运动,增强体质,提高修养,健康生活。由石河子大学食品学院团委主办,漠北野驼户外与环保协会承办,饿了么全程赞助的石河子大学第三届户外文化节于2017月5月21日晚在石河子大学北区田径场完美落幕。

本次文艺演出让同学们在感受户外精彩的同时,也增加了同学们对环保事业的关注。King girls的开场舞瞬间点燃全场的热情,魔术师手中的物件被赋予神秘的魔法,思源环保社的环保知识有奖竞答,冲浪吉他社那来自自由的呼喊,精彩幽默的相声表演,魅力十足的背包秀……同时本次文化节有幸邀请到新疆山友救援队的专业老师,向同学们讲授户外绳结的打法以及背包的装置与使用等问题。

今年是漠北野驼户外与环保协会成立12周年,本次文化节结束之际,漠北社团成员以自己独有的方式围绕田径场跑完了12圈,表达对社团成长的祝福,任记去年11圈的精彩,不忘今年12圈的绚烂

本次户外文化节不仅使所有同学们沉浸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还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而且,同学们不仅学到了相应的户外安全知识,更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以及凝聚力。

图/文(张锦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