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

食品学院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回头看”暨意识形态专题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17-05-23浏览次数:266

523日下午,食品学院召开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回头看”专题工作部署会议,院领导、学院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张伟主持。

会上,主管纪检工作的张建副院长,就兵团和我校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回头看”工作部署方案做了详细说明。

院党委书记张伟解读学习了校党委书记何慧星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回头看”工作动员会议的讲话精神,要求学院尽快按照要求,制定学院详细工作方案,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认真部署落实,全院师生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保证工作全知晓、全覆盖、不留死角、不走形式,营造学院廉洁从政、廉洁从教的良好氛围。

为加强学院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创建平安校园,张伟书记会上重点就《石河子大学意识形态考核办法》和实施细则进行了说明,并强调到,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总支、党政办、学办、团委、研究生等相关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严格按照考核办法要求,层层抓好落实,学院将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年底中层领导干部考核的重要指标,实施“一票否决制”,并严肃追责。

会后,学院为所有参会人员发放了《兵团党委常委会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规定》(简称兵团二十六规定)、《石河子大学党委常委会关于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师生员工的十项规定》、《石河子大学食品学院落实“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等文件学习材料,院党委要求,所有院领导、中层领导干部要带头,继续深入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发挥好领导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





/文兰国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