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

食品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召开“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17-05-19浏览次数:264

为热烈庆祝自治区第35个民族团结教育月,深入推进“民族团结一家亲”暨“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518日,食品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牵手结对少数民族学生,组织召开了“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学院党委书记张伟解读学习了习近平同志五四青年节在中国政法大学的讲话精神,并强调全院师生要认真学习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当前依法治国、依法治校中,党员教师、青年学生应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五个认同”,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总目标,把具体行动落细落小,广大教师要忠于职守、立德树人,青年学生要志存高远,励志成才,报效祖国。

为进一步发挥好高校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机关教工党支部联合结对学生向“三股势力”做斗争,以基层党支部的名义向全院师生发出了《民族团结一家亲 师生共筑中国梦》的倡议书。

学习结束后,支部组织了党史知识竞赛、“我爱我家”趣味联谊会、“心有灵犀”对对猜等活动,全体师生积极参加、气氛融洽,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文郭文波 兰国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