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7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17-04-28浏览次数:710

    4月27日上午十二点,我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17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第二次推进会,出席会议的有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葡萄与葡萄酒三个专业的负责人,副院长陶谦。会议由副院长张建主持。



   会议首先讨论了并落实了2017-2018-1学期的通识教育必修课程、综合教育必修课程的开课计划,并就部分同一课程不同学时作了选择。张建副院长强调,本次人才培养方案的进一步修订,必须契合《石河子大学2017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指导意见》,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扎实推进此次人次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各系负责人就现阶段工作作了简单汇报并互相交流了意见。

    之后,张建副院长更加细致地对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认证做出介绍说明,并以我校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为例,阐述了如何以本次培养方案为契机,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为导向,制定出符合我校、我院实情的培养方案,为专业认证打下良好基础。